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7年社会类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2-12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洪晓云 王欣)1211日下午,我校2017年社会类奖学金评审会在创业学院6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东爽、相关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和研工部负责老师参加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的主要内容是关于2017年社会类奖学金的第二轮复审,复审项目包括黄永林学生文化创新励志奖学金、朱友军奖学金、精诚励志奖学金和世纪鼎利奖学金。

    评审会伊始,学工部沈钊老师就本年度各项社会类奖学金的申报和第一轮初审情况向在座的评委作了简单汇报。他列出了各项奖学金的奖项设置和评审条件,针对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研工部刘卫老师就研究生的申报、初审情况和候选人事迹向各位评委作了说明。

    接着,王东爽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在评审工作中,各位评委对于奖学金的评审细则应充分了解、准确把握,要坚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的原则,保证评审结果客观公正、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随后,各位评委对照评审细则,对于各项社会类奖学金的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核和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投票表决出拟获奖名单与奖励等级。待校领导终审后,学生资助中心将尽快公布本年度社会类奖学金的评审结果。

     


    2017-12-12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