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7年第二批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1-15  点击量:次   来源:

    1115日上午,在学生资助中心的组织下,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专项奖学金评审会于创业学院604会议室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东爽出席会议,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康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邵莉莉、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辅导员李慧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沈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沈老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具体规则,就各项奖学金评审要求先进行了统一说明。接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王东爽发表了讲话。王东爽指出奖学金评审要严格按照评选程序进行,特别是要坚持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确保评审过程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要切实做好学校关于专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校勤奋学习、积极先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分细则对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逸华励志奖学金、桂苑书香励志奖学金等各项奖学金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严谨细致地打出了分数评定结果在综合各项评审指标后将于近日尽快公布。

    学校各项奖学金不只是国家和学校对自立自强大学生的激励,更是为了树立典型和模范,向青年一代传播正能量,鼓励大学生在做学问的同时,自强不息以更为优异的专业知识和素养适应时代的要求。广大青年学生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方位下,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2017-11-1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