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2017年奖助学金评审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0-12  点击量:次   来源:

       10月12日上午9点,2017年奖助学金评审培训会在学生事务大厅顺利召开。学生资助中心老师鲍新龙、王贤磊、沈钊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联系的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鲍老师就具体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对各位老师进行了解说和培训,并共同讨论了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首先,鲍老师提出随着教育改革的发展,教育部和学校对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越来越重视,对各项评审环节的要求也愈发严格。因此,了解奖助学金评审的具体要求对做好评审工作至关重要。

       之后,鲍老师向在座的资助工作联系老师详细讲解了《(2016——2017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的规范和要求,包括字体、字号、字符的使用,手写内容与打印内容的区分,领导签字的要求等。各资助工作老师也对本学院的申请审批表进行了现场审核。

       最后,各资助工作联系老师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奖助学金名额如何协调、各项奖助学金申请要求等,向鲍老师进行了咨询,并希望能一起做好奖助学金评审及日后的资助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2017-10-12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