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7-09-10  点击量:次   来源:

     

    98日,我校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在东湖宾馆就“中银E贷·校园E贷”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东爽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近两年来,“非法校园贷”给高校学生带来了严重的危害,社会影响恶劣,银监会、教育部等多部委多次联合下文,要求高校做好“非法校园贷”风险防范与处置工作,鼓励商业银行提供正规阳光的校园金融主渠道。此次,我校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的“中银E贷·校园E贷”小额信用循环贷款,正是以学生正常金融需求为导向,拥有“银校联审、办理时间短、额度可控、用款灵活、普惠利率”等多个优点,迈出了正规金融机构对高校学生信贷金融服务的关键一步。据悉,在产品推出试用期内,我校已有多名学生获得了贷款,每人2000元,目前已进入推广阶段。

     

    未来,我校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进一步规范“中银E贷·校园E贷”线上消费信用贷产品体系,严格银校联审模式,扩大业务规模,共同打造正规、安全、公平的高校金融服务生态圈。

     

       


    2017-09-1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