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举行


    日期:2017-06-20  点击量:次   来源:学生资助中心

    620日上午,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及工作布置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东爽、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联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鲍新龙主持。

     

    鲍新龙首先介绍了这次会议的议程,就各学院及资助联系老师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现状,总结了资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全体学生资助人员克服目前资助工作人员编制不足、资助资金不充足、工作制度与流程规范不够、资助宣传深度不够等困难,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共同将学校资助工作再提升一个新层次。

     

    随后,鲍新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7年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年度工作要点和学校资助工作要点,对部分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与工作任务,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与任务,对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与调整、进一步规范社会奖助学金管理工作、定期报送不良“校园贷”处置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王东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与会工作人员提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资助工作要紧贴政策,加强学习,正确领会、解读学生资助政策;第二,要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做好资助宣传,选树典型;第三,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要秉承客观、科学、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有序、有理、有节;第四,资助工作要讲究时效性,及时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学生资助中心


    2017-06-2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