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华中师范大学“助勤帮困”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2017-05-05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陈芳5月4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助勤帮困”项目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肖慎钢、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农、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笪友文、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黄永林、党委副书记覃红等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会。覃红主持仪式。

    “助勤帮困”项目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向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筹资设立,首期投入人民币伍拾万元,指定用于我校全日制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勤工助学劳酬。

    黄永林代表学校向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资支持我校勤工助学活动的善举表示感谢,称赞活动体现了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青年学子的关爱,体现了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马超纯代表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言。表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持续关注项目,陪伴同学们一起走过困难时期,鼓励同学们努力成才。

    湖北省教育基金会与学校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赠送捐赠支票。黄晓玫向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赠送了捐赠证书、“贡献奖”奖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张金元副厅长作了讲话。他提出,设立“助勤帮困”项目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能够持续关注,加大项目支持。同时提出,希望各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把好事办好,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发挥好项目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励志成才。

     


    2017-05-0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