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美国大华府湖北同乡会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日期:2017-03-31  点击量:次   来源:

         331日上午,美国大华府湖北同乡会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美国大华府湖北同乡会会长王建霞、常务理事吴喜华、驻汉办事处负责人谢微、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学院辅导员代表及获奖学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东爽主持。
         
    会上,王东爽代表学校对美国大华府湖北同乡会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整体目前的学生资助整体情况,以及圆梦助学金评选过程,希望受助同学要以此为激励,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回馈各界的帮助和支持。美国大华府湖北同乡会会长王建霞发表了讲话,介绍了美国大华府湖北同乡会以及设立圆梦助学金的有关情况,鼓励受助学生要学会自信,好好学习,展翅高飞,早日实现个人梦想。
     

         随后,王建霞、吴喜华等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王东爽向捐赠方送上了锦旗并合影。马永贵代表受助学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湖北同乡会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将爱心传递下去。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2017-03-31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