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7年明德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举行


    日期:2017-03-30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 陈芳)329日下午,我校2017年“明德奖学金”复审工作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举行。  

       学生资助中心共邀请了十余位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评审过程由学生资助中心辜庆主持。辜庆首先跟各位评委汇报了“明德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及学院初审推荐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明德基金管理委员会对评选工作的要求。  

          随后,评委们根据评审细则与要求,对400份申请材料逐一进行了审阅,经过4个小时的评审,330名同学脱颖而出。目前,复审名单已在学生资助中心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将报送至明德基金管理委员会。  

    据悉,明德奖学金为明德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11年起在我校设立,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志在基层教育系统从教的教师,促进中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六年来,我校累计有1215名学生获得“明德奖学金”。

     


    2017-03-3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