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生资助中心召开2017年勤工助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03-24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白娜敏)2017年3月23日下午3点,2017年勤工助学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东爽、财务处副处长费克文,及校内近30个用工单位的勤工助学工作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鲍新龙主持。

    鲍新龙首先对我校2016年勤工助学概况进行了汇报,他用数据图表展示了2016年设岗单位、设岗类型及酬金的发放情况。接着对2017年勤工助学工作做出了布置,讲解了勤工岗位的具体核算方法,举例说明了岗位核定表填写规范,并提出了岗位日常管理与考核的具体要求。

    王东爽对各用工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勤工助学工作,注重助困与育人“双管齐下”,做到核清岗位,按需设岗,强化管理,管考结合,既凸显勤工助学助困绩效,又彰显资助育人实效,使学生资助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费克文从财务管理的角度,对各单位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他说岗位核实工作不仅是勤工助学工作规范的需要,也是财务预算规范的需要,建议做到细化至不可分;建议各单位要协调运用好勤工助学经费与单位运行经费中的学生岗位经费,做到有的放矢,注重投入产出绩效,做到精准化资助。  

     


    2017-03-24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