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颁发首届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


    日期:2017-01-10  点击量:次   来源:

        1 9 下午230分,我校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学生)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等校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典礼。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主持。  

     

    会上,副校长黄永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中师范大学2015——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校党委书记马敏等校领导为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奖”(学生)颁奖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宣读了《关于颁发2016年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的决定》,现场播放了获得“校长奖”的十位优秀学子的VCR,展示了我校学子精彩的学习风采和生活风貌。随后,10位校领导分别上台为首届“校长奖”的获得者颁奖。来自历史文化学院13级本科生周天羽作为“校长奖”获得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学校辛勤的栽培、老师们无悔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恪守和弘扬华师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杨宗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各奖项获得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首届“校长奖”的设立,是为了将人才培养的成果集中呈现,鼓励同学们在荣誉的感召下,不断完善自己,取得更大成就。他希望,通过树立榜样以及发挥典型的价值,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共同构造华师梦、中国梦。

       

     

                                    (图片转自华大桂声)

     

     

     

     

     

     

     

     


    2017-01-1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