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与珠海世纪鼎利公司签署第二轮合作协议


    日期:2015-11-20  点击量:次   来源: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一行赴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利”)访问,并成功签署“世纪鼎利奖学金”和“世纪鼎利创业奖教学金”捐受合作框架协议。自2015年起,世纪鼎利将连续三年资助我校师生,资助总额60万元。

    合影

    签字仪式在世纪鼎利珠海总部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校方代表有党委副书记覃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永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守印、学工部副部长闫丽莉、研工部副部长徐刚。世纪鼎利董事叶滨、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天林、培训与企业文化主管张义泽等参加了签字仪式并座谈。

    叶滨先生对覃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和企业文化,并道出了进一步向我校扩大资金投入、扩大资助项目种类的原因。他认为:一是公司想为社会做点事,这是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这既有利于丰富公司自身文化,也更有利于捐受双方的双赢。二是要为合适的对象做点事,“世纪鼎利通信奖学金”之前在华师实施了五年,成效明显:250余名受助同学资料齐全、发展近况一目了然,充分体现了学校的严谨和负责;受世纪鼎利资助的学生绝大部分有了更好的发展,达到了公司设奖预期;五年之中华师毕业生陆续走进世纪鼎利,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了华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促进了公司的发展……成功的尝试,使公司认为有必要进一步面向华师延续并扩大资助项目,实现双方共赢。

    叶滨先生致辞

    叶滨先生陪同覃红副书记参观公司

    覃红代表学校对世纪鼎利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诚挚感谢和高度肯定,他指出,世纪鼎利奖学金实施五年来,既鼓励了一大批同学积极上进,又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压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华师学生在世纪鼎利这样优秀的上市公司实习甚至就业,为他们自身的进一步发展争取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创业奖教学金的增设,将更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创业规模和创业质量,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有力保障。覃红表示,学校将会以更实际的行动答谢世纪鼎利的厚爱,学生资助工作将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资助文化建设,促进双方良性互动和交流,提升资助绩效;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世纪鼎利在创业实践、学生实习和人才输出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争取最大限度实现双方共赢。

    覃红副书记讲话

    叶滨先生与覃红副书记合影

    协议签署完成,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学工部副部长闫丽莉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5-11-2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